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2)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12、希腊。爱琴海

  推荐理由:和天空最近的浪漫之地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2)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说到希腊,怎能不叫人想起篇章恢宏的希腊神话。伊奥尼亚海与爱琴海环绕着的这块土地,可谓人杰地灵,历史上产生过无数的伟人,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与传统。希腊国土不大,但希腊文化在世界上的影响却是异常地大。

  希腊建筑的美并不像古埃及建筑那么显露、张扬,具有威慑力,相反,它是内涵的、静穆的和亲切的。古希腊最重要的公共建筑形式是神庙,它被人们非常实际地看作是神的住所,当节日到来,人们举行盛大的庆祝活动的时候,神庙就是环绕游行的中心,所以希腊人重视神庙的外部造型,神庙的内部并不十分宽阔。

  爱琴海风格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2)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地中海风格的家居,会采用这么几种设计元素:白灰泥墙、连续的拱廊与拱门,陶砖、海蓝色的屋瓦和门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