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4)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14、罗马

  推荐理由:引领时尚的美丽国度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4)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意大利因其拥有美丽的自然风光和为数众多的人类文化遗产而被称为美丽的国度。意大利是世界上高度发达国家之一,是北大西洋公约和欧盟的创始会员国之一。

  罗马式建筑是10~12世纪欧洲基督教流行地区的一种建筑风格,特征是线条简单明快,造型厚重敦实,部分建筑具有封建城堡的特征,是教会威力的化身。罗马式建筑作为向哥特式建筑的过渡形式,它的贡献不仅在于把沉重的结构与垂直上升的动势结合起来,而且在于它在建筑史上第一次成功地把高塔组织到建筑的完整构图之中。

  罗马新古典主义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14)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新古典主义传承了古典主义的文化底蕴、历史美感及艺术气息,同时将繁复的家居装饰凝练得更为简洁精雅,为硬而直的线条配上温婉雅致的软性装饰,再加上特有的罗马柱,罗马独有的家居风情油然而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