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2)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2、魁北克

  推荐理由:北美堡垒式殖民城市的完美典范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2)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魁北克城建于18世纪初,18世纪中叶到19世纪中叶一直受英国人统治。当初建在百米高悬崖上的小镇,曾是新法兰西的宗教和行政中心,当时建造的不少教堂p女修道院p城堡p民居和议会大楼等等一直保存到现在。

  魁北克老城区占地135公顷,为城市总面积的5%。最古老的城市核心集中在下城,下城在上城以北的狭长地带,城中是一排排石头砌成的房屋和石铺的狭窄而曲折街道,工厂企业沿圣劳伦斯河而建。皇家广场四周和圣母街两旁均为17和18世纪建筑,其中维多利亚圣母教堂,系由克德・伯利弗设计,始建于1688年,1759年城市被困期间遭焚毁,后又重建。远望下城,房屋、仓库、商店层层叠叠,宛如一个庞大的迷宫。

  魁北克风情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2)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魁北克市是魁北克省省会,是加拿大唯一经历过战争的城市,也是北美唯一围有古城墙的城市,亦为法国之外最大法籍人之集聚地,城内充满浓厚的欧陆色彩。古炮台、马拉车、古城墙,由广场通向艺术画廊,还有一份小巴黎一般的浪漫情怀。魁北克风情家居也是典型的北美浪漫风格样式。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