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3)

icon 2011-01-27 06:45:03
icon 0

摘要:眼看就要过春节了,好不容易得来的长假怎么度过?走亲访友未免太俗套,兔年何不趁假期旅行一番呢?小编在这里为你总结出全球必去的旅游胜地,这些地方的风土人情和特色建筑各不相同,绝对值得一看!此外,这些地方的特色家居也值得借鉴,正打算装修房子的朋友...

  NO.3、迪拜

  推荐理由:迪拜的建筑总是在刷新着世界记录,以极度奢华和造型美轮美奂吸引着人们的眼球。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迪拜酋长国是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第二大酋长国,位于出入波斯湾霍尔木兹海峡内湾的咽喉地带。同时迪拜市也是阿联酋第二大城市,位于阿拉伯半岛中部、阿拉伯湾南岸,是海湾地区中心,被誉为海湾的明珠。近20多年来,迪拜利用“石油美元”建成了一系列现代化配套基础设施,大规模的建设也使得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

  在迪拜人口中,你常能听到一句话:“没有人会记得第二名。”这也许正是黄金之城迪拜不停创造“世界之最”的最好解释。作为中东地区唯一允许建设非穆斯林建筑的城市,这里拥有众多全球独一无二的人间奇迹。

  迪拜风格家居

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3)全球20个必去旅游地 徜徉于风格迥异建筑中(图)

  迪拜风格家居以奢华著称,金色、银色这些色彩在这里被大量的运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