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火热进行中

icon 2022-11-16 09:44:32
icon 0

摘要:为进一步助推行业消费环境与经营品质提升,新浪家居联合好软装平台发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

为进一步助推行业消费环境与经营品质提升,新浪家居联合好软装平台发起《2022年度消费者喜爱软装门店评选》。本次评选聚焦终端,参选范围覆盖全国窗帘、墙布、墙纸、墙板、背景墙、艺术涂料、硅藻泥、地毯、家具、灯具、装饰画、饰品等软装门店。作为行业首次全国性评选,本次评选将以消费者口碑为核心,评选出各地最受消费者喜爱的软装门店


点击图片 查看评选详情


本次评选最终各城市排名前10名的门店将获得新浪家居联合好软装平台赋予专属称号颁发荣誉证书专享年度媒体宣传;最终结果排名于全国和各省前100名的软装门店,主办方特设10亿流量扶持计划,助力其抢占线上阵地,充分发挥人气效应,实现线上线下有效转化。


点击图片 查看评选详情


评选始终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取“网络投票+媒体监督”的方式,让评选环节更加公平和严谨。为充分提升活动公信力,新浪家居在此作出承诺,活动全程接受社会监督,承担一切责任。另外,此次评选不收取任何费用所获奖项免费领取;如遇以评选名义要求付费,请立即联系主办方进行举报。

评选火热进行中,扫描下方二维码 立即报名,参与评选。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新浪观点】“双十一”大考战绩斐然,揭示领绣“霸榜”秘诀【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宁波专卖店杨达兵 | 改变,是经营不变的常态视线|如何让“巴适”的生活更具品质?这场成都设计师沙龙干货满满!【爱漫时·大咖说】辽宁大连专卖店金永泽|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封面故事】一分为三,红宝石的道与术【爱漫时·大咖说】江苏连云港专卖店郭相玉| 适应变化 静候曙光【经销商视点】频频被截流,墙布门店该如何布局线上?【爱漫时·大咖说】山东青岛专卖店卓丽敏 | 到最前沿去 关注切实需求【新浪观点】窗帘成新宠,谁能成新王者?【新浪观点】新生活方式成窗帘涅槃杠杆【新浪观点】凭借“卖面料+外贸”崛起,初代窗帘人再创业【新浪观点】小作坊让窗帘工厂难出位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圣象设计师杨燕梅:静下心来让灵感碰撞美感,收获一个名为家的火花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金华:贴近生活的家,才能住的长久。【新浪观点】“双十一”大考战绩斐然,揭示领绣“霸榜”秘诀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健美:重构空间结构,并让其可以称之为“家”什么是“成品艺术涂料”?爱漫时新品直击传统艺术漆2大痛点【领绣·菁华】新品预告|把喧嚣关在门外,体验不一样的中式风格【领绣·菁华】金石苍壁|年轻人也喜欢的奢而不凡新中式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郑鸿:不停雕琢,让设计空间充满爱与温度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建辉:用细腻的生活感知力追逐本心设计【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宁波专卖店杨达兵 | 改变,是经营不变的常态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