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漫时·大咖说】浙江宁波专卖店杨达兵 | 改变,是经营不变的常态

icon 2022-11-11 16:39:31
icon 0

摘要:从工作达人到创业小将,杨达兵以经验为始,开启了他与爱漫时的合作征途。

现今年轻人群逐渐成为消费主力,不断催生行业出现新业态,多品类、精细化运营已然成为经营必备选择。杨达兵以敏锐的市场眼光,紧随时代潮流,基于强有力的品牌支撑,通过产品体系完善、线上布局、数字工具应用等方式方法,持续求变,为可持续、高质量经营构建出一套行而有效的方法论,寻求门店新增长。

实战探索

从工作达人到创业小将,杨达兵以经验为始,开启了他与爱漫时的合作征途。“因为它产品多元化,产品线强劲,服务售后可以较及时跟进,所以我愿意加盟它的专卖店。”产品作为门店发展的生命力,势必为考虑第一要素。优质的周边服务更是让他感到放心与安心。“公司给予我们赋能政策也比较多,比如培训、活动支持等让我们在这样的环境下,依然有所依靠,减少担忧”。

在采访中了解到,近期爱漫时针对当地做的一场直播活动帮助门店增加签单,同时门店的有效消化,更是相互赋能,共同让爱漫时品牌影响力在当地实现又一次飞升。参考要有路径,思索要有方法,杨达兵多年来持续吸收行业知识,在问题激发下完成一次次实践与前进。

 

自我进阶

在线下流量稀缺、线上红利热度依旧的当下,终端门店都在调整新的发展路径,以求增长。杨达兵在私域流量的运营与发展中,可谓有不少经营心得。“我们主要通过小区微信群邀约,采用直播方式落地,先锁定客户,再到实体店转单、消化。”线上直播已不鲜见,转化方式才是关键。浙江宁波专卖店根据客户需求进行量身定制,比如尺寸、色彩、空间搭配等多方位辅助客户完成美好家居的打造。

如果后续客户有问题需要提供帮助,门店在接到售后次日必定会派专业人员上门服务,与客户面对面处理问题。“原来有位客户的窗帘本来是做落地窗帘,后来自己打了一排柜子后导致窗帘不能落地,影响美观。我们上门把窗帘布和纱拿回来,免费调整尺寸,完成安装,客户对后面的改动也是非常满意。”在杨达兵线上推广,线下消化,贴心服务的经营方针加之客户精细化运营下,门店满意度与老客户转介绍率常常一升再升。

柏格森曾言“生存就是变化,变化就是累积经验,累积经验就是无休止地创新自己。”杨达兵行走在这样的道路上,求变、创新。相信在他经营方针的指导下,浙江宁波专卖店会不断思进取,与爱漫时一同为更好的明天奋进不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视线|如何让“巴适”的生活更具品质?这场成都设计师沙龙干货满满!【爱漫时·大咖说】辽宁大连专卖店金永泽|没有热忱,世间便无进步【封面故事】一分为三,红宝石的道与术【爱漫时·大咖说】江苏连云港专卖店郭相玉| 适应变化 静候曙光【经销商视点】频频被截流,墙布门店该如何布局线上?【爱漫时·大咖说】山东青岛专卖店卓丽敏 | 到最前沿去 关注切实需求【新浪观点】窗帘成新宠,谁能成新王者?【新浪观点】新生活方式成窗帘涅槃杠杆【新浪观点】凭借“卖面料+外贸”崛起,初代窗帘人再创业【新浪观点】小作坊让窗帘工厂难出位【新浪观点】配角,窗帘的沉默发展爱漫时睡眠窗帘10周年厂庆:4大活动政策,有史以来最大优惠!【领绣】装饰画|油墨里的酝酿 时光淬炼成的“我”【领绣·菁华】一眼爱上的暖色系家装,营造你的冬日空间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陈训兴:用严谨的设计理念,诠释生活本色喜讯|领绣墙布荣誉上榜“2021-2022中国家居十大优选品牌”!【领绣】《漾悦2》|冷色调之高冷美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设计师张文基【领绣·菁华】丛林星光|住在童话森林里的孩子2022卓越设计青年|刘冲:享受生活,做有爱的设计2022卓越设计青年|向梅:设计不是简单的堆砌,而是内心的感悟和传达2022卓越设计青年|专访王晓东:让设计与生活互动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