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朱让荣:不骄不躁 打造独立的高端橱柜品牌

icon 2012-11-07 22:16:09
icon 0

摘要:朱让荣在接受新浪家居记者采访时表示,柏厨是独立的高端橱柜品牌,他将会有自己的市场和天地,因为年轻、稳健,这个企业的发展有无限可能。

  笔者手记:定位求深远,理念重革新。笔者对方太柏厨的关注最初源自于他们的“十年质保”计划,这家年轻的企业虽隐藏在母公司方太集团的光环下,但近些年的发展势头似乎越来越强劲,独立运营思路的提出和践行让他们在市场上披荆斩棘、风光无限。自得知他们获全国质量奖后,笔者愈发想探一下这家年轻企业的奋斗历程、一睹其直接领导者的管理风采。

  10月末,笔者以新浪家居高端访谈栏目《点将》邀访方太柏厨总经理朱让荣,朱先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柏厨就是独立的高端橱柜品牌,他将会有自己的市场和天地,因为年轻、稳健,这个企业的发展有无限可能,但有一点不由分说――柏厨会成长,而且对未来信心十足!(文/新浪家居 罗会俊)

方太朱让荣:不骄不躁 打造独立的高端橱柜品牌方太柏厨总经理 朱让荣

  从零开始  “管理”带来了机会和事业  

  朱让荣,方太柏厨总经理,与业内人的认知一样,朱总给笔者的第一印象是亲切健谈。

  朱让荣在加入柏厨之前从事家具行业,在家具卖场有很深的人脉资源,也有相当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2年前,由于就读中欧管理学院,朱让荣结识了很多家居界朋友,方太集团总裁茅忠群便是其一,由于对行业、品牌、企业发展等方面意见的认同感较高,加之朱让荣对行业优秀领军人的崇敬,他毫不犹豫的接受了茅忠群的邀请、加入了方太集团,成为橱柜事业部的负责人,这也正式开启了他在方太柏厨的事业征战历程。

  他将这次结缘说成“机缘巧合”,谈话间难掩激动,从中欧管理学院说开来,朱让荣认为企业发展过程中最重要的人才就是领导者,“我认为以后的厨柜行业必须要有一批高组织、有文化、有水准的人来领航,这非常重要。”

  对于管理的津津乐道,并不仅限于作为学生的角色,在工作中,朱让荣的管理别具特点,他认为,企业的考核体系容易建立,但是文化体系则不同,如果用文化价值观去管理企业,就必须懂得“有德无才,其德可用;有才无德,其才难用”的道理。

  “很多人都知道我很强势,管理这一块也确实如此”,朱让荣坦言,公司带给员工的工作压力也不小,但是他的原则在于“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有原则有体制,事业开展和运营也可以避免很多枝节。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