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强强联手 融合发展

icon 2018-03-16 23:38:12
icon 0

摘要:第25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第25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地毯及软装饰展览会,于2018年3月15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召开,新浪记者现场对话行业大咖,为广大网友带来精彩内容。

【新浪记者】: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新浪家居墙布频道的记者付杨,我现在所在的位置是第25届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会的现场,很高兴能邀请到真蒂企业董事长林以钦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林总,您认为本届展会跟以往相比有哪些不同?

【林以钦】:我觉得这次展会相对来讲,应该是最近两三年以来,人员规模、客流量最多的一届。


【新浪记者】:真蒂展位的客流量非常大,想问下您今年推出了哪些新品,有没有墙布这方面的产品?

【林以钦】:本届展会我们有自己规划的一个全球化的产品,就是壁纸这一块,但是今年真蒂侧重点比较大的会是无缝墙布这一块,之前我们墙布这块投入相对少一些,但今年3月的这次展会,我们墙布这块投入的数量应该说比墙纸总的数量还大,这是历史以来的第一次。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有很多墙纸、窗帘企业进入到墙布行业当中了,您认为相对于传统的墙布品牌而言,墙纸企业有哪些优势?

【林以钦】:应该说我们如果以做墙纸来做墙布的话,优势应该是在墙面的材料的图案,包括色彩,包括风格,应该说做壁纸我们相对来讲时间包括历史,应该比无缝墙布品牌在这一方面具有比较大的优势,这个应该有个过程,毕竟两个材料图案风格色彩是相通的,最重要的就是肌理如何运用和结合,在这一块来讲,这仅仅是一个时间问题,目前接触下来,我觉得我们做壁纸,接触到做无缝墙布,在开发这一块是我们最大的核心竞争力。

【新浪记者】:本届展会展会刺绣占了很大一部分的比例,真蒂今年研发的墙布产品会不会以刺绣为主?今后的研发趋势会是什么样子的?

【林以钦】:刺绣这一块,对我们整个真蒂来讲,已经是不算陌生的一个产品了,在刺绣,我们从2009年,就已经在无纺纸上面做刺绣了,那时候出了将近有十几个刺绣产品系列,无论是从传统的欧式的,还是从新中式的,包括现代的,都用我们现在刺绣的这种表达方式呈现过,所以在墙布这一块,我相信能够更好的发挥刺绣这个产品的优势,因为我们无缝墙布跟传统的53窄幅的表现手法,还是有比较大的一个优势的,我相信结合我们现在做无缝墙布的刺绣,应该说对于真蒂来讲,我觉得还是蛮有优势的。

【新浪记者】:今年的产品趋势会是什么样子的?

【林以钦】:我觉得应该是比较大的一个趋势吧,因为目前从国内国外来讲,整体风格越来越偏向于现代、轻奢,包括素色这一块的趋势,应该说会比以往这种大马士革、欧式更受欢迎一些。就像我们目前在做现代极简风格产品,应该说在国内我们整个壁纸行业来讲,我们是做的产品数量最多的,目前整个墙布行业来讲,也是往这个方面去发展。


【新浪记者】:真蒂2018年发力的重点会侧重在哪一方面?

【林以钦】:我们目前初步规划是在7月份,会有一个专卖店招商的这么一个规划,大概在今年7月底会有个招商会。

【新浪记者】:今年招商会的招商数量是多少,方便透露一下吗?

【林以钦】:这个我不方便讲,因为我们真蒂有自己这么多年的一个优势,因为我们的客户群体相对来讲,对客户的积累方面,包括客户的数量、质量方面,我们真蒂还是蛮有优势的。

【新浪记者】:您是怎么样定义2018年的墙布市场的?

【林以钦】:之前可能也聊过这个话题,我觉得这是一个融合的时代,不管是我们做墙纸,接触到比如说我们目前的无缝墙布,还是其他的行业,不管是做窗帘、饰品的,包括家具的,整体软装的,结合目前做的无缝墙布,我觉得是自然而然的事情,将来不管是哪一个行业,不能仅仅是把产品做成我们独一无二的一个产品体系,它应该是一个融合的时代,是相互做配套或者说这种模式会越来越多,包括我们真蒂目前来讲,当然也有这个规划,像做整体软装也好,包括我们做整体家居的,目前整个大的行业里面,我们有很多的公司和企业,已经在跟我们厂家合作,我们是帮它做配套,所以说目前做窗帘,包括做其他的这种行业,想跟我们目前做无缝墙布和墙纸再做结合,我觉得这个很正常,很自然而然的一件事情。

【新浪记者】:我们对2018年的市场走势有了一个了解,非常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林以钦】:谢谢。

记者/付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申骏熙:发力品牌建设 打造独特风格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升级产品 创新理念可罗雅墙布销售部总监易鸣:拓展销售渠道 上演速度与激情领绣墙布大区经理关瑞琦:延展产品风格 打造知名品牌佰柔品牌创始人尹芳芳:做时尚年轻化品牌 让每个消费者都买得起恒高董事长陈军良:规范生产流程,高标准严要求希米丽斯品牌创始人范建国:把设计当生意做美客丝上董事长罗伟东:贴近消费者需求,完善产品体验红宝石墙布董事长刘德海:2018挑战之年 产品与服务并进七特丽墙布董事长马朝军:行业规模不断扩大 市场竞争日益激烈艺龙墙布董事长张清:拥抱变化 凸显优势可罗雅墙布董事长包林江:行业高速发展 风格回归原始A.O.史密斯除甲醛技术解决方案 带领甲醛净化器行业升级A.O.史密斯mini型反渗透净水机突破上市 100%的橱柜安装无忧缂丝传承人王晓星:创新传统工艺 弘扬工匠精神锦汇·丝路——汇明2018年燃爆北京国际墙纸布艺展览会庆祝汇明提花墙布连续六次荣获中国墙布行业十大品牌荣誉东方智汇,设计美学—看汇明如何诠释最美东方文化汇明墙布总裁黄东阳:再造汇明体系,打造国际品牌恒高墙布市场运营总监申骏熙:发力品牌建设 打造独特风格雅诗澜墙布董事长邹胜平:做精产品,服务客户沁绣墙布董事长高志良:升级产品 创新理念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