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23)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李伟:接下来我们稍微展开一下回忆,大家还记得吗,在解放初的时候上海有一部非常著名的影片叫三毛流浪记,这么优秀的演员名字叫黄龙基,现在也是环保兄弟协会,作为兄弟协会也给我们做一下祝贺,有请我们的王秘书长。

  王龙基:我今天非常高兴能够来参加我们上海环保协会的年会,我今天不仅来学习还是来请教的,我感觉上海环保行业协会活动非常多,而且关于李伟秘书长讲的房屋检测,我也是受惠之一。我们这个行业在长三角很集中,现在在苏州、昆山,江浙一带有数以百计的企业。我希望能够加强和我们上海环保协会的合作和联系,尤其对工业废水治理上我们希望加强治理,我们希望9月份参加上海环保行业协会组织的环保产业文化论坛和环保设备技术展览会。我感觉到环保现在越来越重要,不仅对人民生活重要,而且对我们各行各业都非常重要的,我希望今后加强跟上海环保行业协会的联系,而且向我们李伟秘书长很好的学习,学习他的经验,学习他对协会工作的热情,一种无私。预祝上海环保行业协会越办越红火,预祝中国的环保事业越来越成为世界级的产业,谢谢大家!

  李伟:接下来我们邀请上海美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他非常愿意在协会平台上把自己的服务和自己的工作介绍一下,把他的产品向行业介绍一下,聆听一下各位的建议,有请美林科技环保有限公司的总经理。

  美林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尊敬的郑会长,以及我们在座各位环保界的精英,专家,大家下午好。首先非常感谢环保产业协会对我们公司的支持,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我们郑会长亲自到我们公司里面参加我们的活动,去发表讲话,给我们指导,去了两次,我们郑会长这么多的年纪为我们环保事业,为我们的公司,民营企业不辞辛劳,我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借助各位的掌声对郑会长和环保协会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我简单说一下,我们公司叫做美林环保,我们公司起这个名字希望地球有一个美好明天,同时给大家敬一个我们美明的环保礼。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环保礼有三个含义,一个是用心低碳环保,第二个意义是手是平的,代表我们在这个环保行业里面不分国家,不分民族,因为任何一个国家,任何一个民族没有能力可以把环保做好,我们需要全世界每一个国家,每一个民族团结起来把环保做好,所以说在环保领域里不分国家,不分民族,我们全人类都是平等的。第三,我们手是向下的,代表我们奉献,去付出。

  接下来我简单介绍一下我们的产业,我们专业做机动车尾气排放治理,现在70%的污染都由机动车尾气造成的,机动车尾气会导致全球暖化,会导致洪灾等,也会导致人体健康危害,比如呼吸系统疾病以及各种癌症,英国一个机动车尾气环保专业统计和调查,每年全世界死于机动车尾气的人是交通事故的三倍,但这是一个权威统计,交通数据有很多新闻报道,但是机动车尾气是慢慢导致的人生病。我们如何解决机动车尾气治理?有很多种方法,这种方法比较流行的是电瓶车,但是电瓶车其实也不环保,这个地方烧电是环保了,但是另外一个地方要烧更多的煤。还有甲醇和乙醇,所有汽车不烧汽油烧甲醇和乙醇,我们粮食会涨价,老百姓会饿肚子。目前在现有情况下我们动力燃料还主要是汽油和柴油,汽油和柴油越来越少,第二会导致污染。目前我们公司有一项技术,很大程度上突破了汽车尾气污染,而且还可以节能。我简单给大家汇报一下。

  这是我们公司在全球顶尖科技产品研发的美明省油一号,可以减少尾气排放80%以上,0.25克加到汽油里面,汽油排放会变为水蒸气排放出来,所以尾气排放大大减少,汽车尾气不达标,跑半个小时就可以达标了。还可以省油10%到30%。第三可以增强动力,这个产品目前已经经过中华人民共和国交通部权威检测,目前在我们中国国内品牌,国外的品牌,包括日本的,美国的,目前我们节油率和尾气治理效果是全中国第一名,也就是说是全球第一名。为此,我本人在2011年9月份在联合国也获得联合国和平使者奖,中央4台和2台对我们进行了大力报道,到目前为止我们也很艰难,压力很大,因为我们刚好来到上海不久,除了得到环保协会的帮助外没有任何其他协会、政府帮助我们推广这样一个产品。我们走的是完全市场路线,都在市场上销售,招商,虽然这样艰难和压力大,我们公司到现在为止一年时间在全国开了11家分公司,在云南、重庆、贵州都有分公司,2011年销量从销售一盒产品开始突破了2千万,今年2012年市场预计是2个亿,对我们尾气治理有意向的专家或者有意向代理可以到我们公司考察,欢迎大家跟我要一张名片。

  最后希望在座各位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谢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