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10)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李伟:新车污染确实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空气污染现在除了家具污染,新车污染,还有PM2.5的事情,老百姓又要关注,媒体也采访了很多。今天我们首轮新车污染数据公布暂告段落,第一个议程即将结束,大家有什么问题可以请我们刚才发言的几位专家和我们优秀企业代表交流一下。

    三点钟左右开环保产业新春联谊会,谢谢大家!

    新春联谊会

    李伟:现在在屏幕上播放的是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一档新闻透视,今年我们环保协会办了一个关于家居核辐射检测,他们做了深度报道,我们有企业都参与了工作。因为声音比较小,大家看一下画面。

    (播放视频)

    李伟:各位领导,各位嘉宾,各位环保专家,各位老师,各位来宾,各位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2012年1月5日我们举办2012年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非常感谢和欢迎各位的到来。今天来的都是我们多年以来支持我们环保产业的很多专家和我们荣辱与共,经常合作的很多会员企业。我们环保产业协会走过了20多年历程,有一批老同志,老专家一直坚守阵地,为上海环保产业发展奠定了很多基础。上海环保产业协会也面临着新的机遇和发展。今天邀请各位一起来参加联谊会主要目的是向大家汇报近几年来,尤其近年我们的一些工作情况,还有明年,包括以后环保产业协会的发展。今天我们也邀请了我们12个专业委员会,一个分会,一些优秀专业委员会的代表和专业委员会的秘书长主任做专业委员会的工作介绍。也邀请了很多环保专家来介绍他们参加工作的心得。也有一些优秀的企业代表在与协会合作当中,借助协会的平台和人脉关系怎么样发展壮大的一些心得感受。

    接下来我们首先邀请我们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秘书长郑华兴先生来做新春联谊会的开幕致辞。大家欢迎。

    郑华兴:各位新老朋友下午好,今天我们利用新春之际聚集在这里,今天见到很多老朋友,也有一些新的同志,我心里非常激动,在此我代表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对各位的光临表示热烈的欢迎。也对大会,大家在不同岗位上取得的成绩,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祝贺。

   刚才讲了我们今年工作成就,与在座各位专家,各位企业家的大力支持分不开的,再次代表环保企业协会感谢大家的支持。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