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9)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我们回到车里,基本上也是这几部分,第一装饰装修材料的产生,现在包括一些布艺的沙发,一些真皮沙发,发动机里用的一些材料,特别是新车买来以后,坐进去有一些异味,可能跟车子档次也有一些差异。特别是大家用车的时候,新买回来以后一打开坐进去,一启动这个味道很大,但是它也不是说不可控制的,有些厂商在出厂的时候,做了一些处理。我们沙发天天坐,经常摩擦会把光触媒的颗粒擦掉了,这样效果会受影响。另外光触媒附着在表面,时间长了以后使空气的灰尘附着在上面,这降低了车内污染物和光触媒的直接接触,影响它的分解效果。

    同样,在空调系统跟建筑空调系统有同样的问题,在上海市交通比较堵的时候一般是开车内回风的,如果开车外回风的话前面车尾气很重,自己是不能忍受的,空调管道拆开以后是一个过滤器,这个也是要定期更换的。还有它的管道,你能更换的地方,在一些管道内部,因为时间长它也会有颗粒在里面集聚,同样也会引起微生物的滋生。目前管道清理这个方法要问一下汽车维修这一块能不能做到,一般采用是管道更换。另外人多了以后二氧化碳,或者跟感冒的人坐在一起也会通过生物传染。

    另外室外污染是交通上,车内污染一个是化学性,一个是颗粒性的,对于化学的需要采取一些检测或者治理,或者生活习惯,加强维护,在适当的时候做通风。同样,因为车内相对于环境比较小,人又比较多,因为坐了五个人,再加上家具密度比较高,车内污染会比较严重。我们领导一个车,档次还是不错的,半年时间内污染物也没有降下来,我们都建议他通风,每次用车把车窗打开,散是很快散掉了,现在要防止交通的污染,这要自己采取一些措施,有必要做一些检测,方便大家安全驾驶,促进大家的身体健康。 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