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19)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我们今年要搞一个油水分离器,大家知道食品上用的油变成老百姓关心的,以前我们都是在家里吃饭,现在上饭店越来越多,但是也给很多的不法商贩带来机会,因为配套设施没有跟上,他们把废油没有用到合理地方,而把它转化成食用油上。政府非常关心成立食品安全委员会,市政府提出《关于进一步加强本市餐厨废气油脂从严监管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这次为什么要办这个培训班,因为第一有很多餐饮单位接到政府命令要做,但是怎么样安装不知道,油水分离种类不清楚,性价比不清楚,适不适合自己企业不清楚,在这样的情况下他们需要了解。很多生产厂家他们有各自的特色,可能专门生产宾馆的也有,他们里面的原理差不多,但是里面千差万别,我们借这个机会做一个免费培训班。为什么不收钱,我们不想赚国难财。从培训这一块是最好的告知,加上媒体宣传,我们今天也要求专门做油水分离器长三角企业的代表让他们了解一下,明年更好的参加我们的活动。我们举办一个餐厨废气油脂分离装置设备技术成果展示交流会和首届长三角环保产业文化论坛暨文化论坛上海环保产业设备技术展览会。我们通过行业培训,让很多专家把自己的专业告知社会,让大家有序的知道这个行业的具体信息。

  目前,由于生产的企业和那些需要购买的企业信息不对称,大家又缺乏专业性的指导,最关键是价格问题,买的人希望物美价廉,卖的人希望卖的好一点,但是到目前为止我听到的是如果哪些单位愿意做,我们愿意第一台送,甚至前几台都打折,我们协会不只是把会员单位产品推好,而且要把好的运作方式形成。如果有些企业愿意买你设备,但是买不起怎么办,我们可以通过产品租赁的形式跟风投谈,这个产品你先用,通过卖掉的废油把钱收回来。当然也有很多一些商家看到机会,他们的背景像荷兰航空公司,专门买中国的地沟油,他们带一个财团过来的,说我用500台油水分离器给大家用,油我收回来,钱我不要,这也是一种方式非常好。我们在上海主要大型的企业和政府单位,我们的食堂已经做到了了解和预案。现在向一些政府单位都跟我们谈,怎么样在最好情况下把示范工作做起来。

  大家也知道中国有一个习惯,看到什么生意好就去抢,行业也有一个平衡情况,怎么平衡呢?我们要尊重市场公平有序原则,防止看到市场好一窝蜂的状况,防止品质不一的产品无序化生产,确实好的市场份额多占一点,产品价格比较高的你可以占领高端市场,产品如果一般性的,很多小店可能非常需要,这也是一个大量市场,一个是量取胜,一个是质取胜,我们可以通过协会平衡组织这样的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