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22)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李伟:刚才我们网站负责人介绍了网站情况。现在有一些工作人员给大家发了网站的合作征求意见表,希望专家、企业都能提一些建议,尤其我们专家,把你们的专业和智慧都放在网上,加强我们协会之间的合作。

  接下来到了我们企业代表发言的时候。我们首先邀请我们曾经一直支持的江康总经理介绍一下企业的发展,怎么跟企业合作,把展览会做到很大的展览会。

  江康:谢谢协会给我这次机会,简单介绍一下我们展会,我们展会在2012年有了一个新的名称“中国环博会”,这个展会由中贸国际展览公司从2000年开始承办的,我们在2010年的时候和我们德国慕尼黑展览公司办的世界最大的环博会进行了合作,我们通过两年的合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目前来说,在环境领域,在亚洲地区最大的一个展会,在2011年来自于30多个国家和地区,700多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有4万平方,接近2千个展位,展出环境领域的解决方案。我们为了更好为环境产业打造一流的交流平台,我们在2011年和德国慕尼黑国际博览中心组建合资公司。我们2012年这个展会在3月7号-9号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厅面积有5万平方,欢迎各位专家和企业界代表参观指导,谢谢大家!

  李伟:接下来我们邀请我们今年协助我们协会,我们有请胜解源的代表。

  胜解源代表:在座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大家下午好,我是胜解源公司代表,首先在这里我代表公司感谢环保协会给予我们这样一次机会,能够在上海市展示我们产品实际的效果,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更好的服务。我们从9月份,严格来说100家儿童房实际检测的数量是75家左右。75家之内有23家是新装修的房子,其中有19家超标,这样通过数据可以证明现在室内装修甲醛超标的数量大概占80%以上,也就是说现在根据装修用的不同材料体现出现在甲醛超标的严重性。同时,对咱们家庭的老人、孩子以及孕妇身体的伤害非常严重。我们治理过的家庭普遍老人年纪比较大,有孕妇的家庭,作为我们公司来讲也是非常荣幸做这次志愿活动。我们帮客户很有效解决了目前存在的问题,希望在2012年环保协会多给我们机会为社会做有意义的事情,给有需要帮助的人得到我们有关于室内空气知识的介绍,让更多人了解健康环保,让大家生活在健康的环境里。绿精灵有信心让更多人知道健康的重要性,有效解决甲醛。

  也祝在场各位来宾新年快乐,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