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20)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我们培训的一些内容我做了介绍,像项目综述,理论解读,技术关键,性价比分析,运行管理,效益分析,配套技术、产品案例、检验检测等等,里面说的比较全。

  今天由于时间我的工作汇报就到这里。还有不足地方需要提升和完善,我希望2012年得到在座支持和指导,希望大家会后来指正我的工作,帮助我,谢谢大家!

  李伟:我们下一个发言是我们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的运营总监,网站从五年前已经筹划,这几年一直调整,首先我们这个网站改版定位怎么做,首先我们是一个门户网站,是一个权威网站,也不是一个完全的商业网站,但是我们要把这个网站做出权威性,政策性,导向型,也要兼顾企业会员的利益,我们一直拿捏这个平衡点。接下来我们请我们的吴毓亭来介绍网站的建设情况。希望大家在网站合作上提出更多的意见。

  吴毓亭:各位领导,各位专家,环保同行的朋友们,今天我很高兴给大家介绍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官方网运营的情况。上海市环保产业协会官方网隶属于上海环保产业协会,经过五年时间我们经过了调查、运营,策划改版,网站现在初步建成新的规模,我们网站主要通过几个板块对这个行业进行新的引导宣传,我相信大家都知道21世纪是一个信息化社会,也是信息化时代,很多东西不知道去网上查一下。我们协会也想利用网络信息化平台进行操作和运作。

  在协会会员服务情况下,我们也研究很多的协会和网站,在协会会员服务上我们由线上转为线下,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来进行推广和服务模式的研究。在协会网站建立过程中,我们网站主要推出新的三大板块作为网站主体运营。

  第一大是新闻站。我们利用协会本身的资源和政府的信息公布一些最新的政策,最新的实时新闻,包括一些新的项目的情况,包括环保技术,配合协会新的推广技术,包括推广企业的新型案例。作为现在行业协会,它在活动过程中的报道,我们会第一时间报道。第二个板块,也是我们比较重要的一大板块,就是企业的网展,我们想了很多名称是不是符合企业本身的网站的定位,我们还是确定一个比较原始的名字,叫企业网展,我们希望这样一个网展打造365天永远不落幕,不受各种因素影响的方式。我相信在座很多环保企业,包括我们同行用过很多包括像阿里巴巴的推广平台,他们的平台是很大,但是我可以说我们的平台比他们的专业。对于上他们的平台很多客户是一些定向性的,没有明确的目标,而原来在没有网展的情况下很多客户找不到专业的平台进行搜索。现在我们将利用协会的资源把企业的会员服务全部搬到企业网展上,在上面我们推动最优秀的一块,包括产品当前的行业指导价,包括一些对比。我们将会把企业产品价格作为像股票形式作为呈现。相信很多企业对股指和期货有很大了解。在今年3月,我们可以上一下我们的网站,看一下我们的推广方式。我们在行业网站上给出市民也好,整个行业也好一个非常完善的指导方式和指导价格。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