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环保协会首轮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15)

icon 2012-01-05 20:12:02
icon 0

摘要:2012年1月5日,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新春联谊会暨首轮新车车内污染物采样分析&检测数据公布举行。

李伟:谢谢王秘书长的发言,他把为会员单位服务的工作讲的非常详细,今年开始大家希望把协会作为一个平台,把协会专家作为合作的切入点,把协会人脉关系作为发展纽带,大家可以继续跟协会保持联系。 接下来有请上海市环境保护产业协会水处理防止专业委员会为大家做介绍。 水处理专家: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各位同行大家好,我就水污染防治专业委员会在协会领导关心和支持下,在2011年12月28号进行了调整充实,这对水专委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对水专委在新一年工作做一个表态。 在新一年里我们将在协会领导下,在水专委专家领导下,认真贯彻“十二五”有关环境污染的目标,落实科学发展观,发展低碳经济。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水专委把握好当前环保发展的大好形势,在转型发展上积极探索,大力拓展环境服务业的领域,为推动水污染防治事业发展做出贡献。在新的一年里我们水专委加强企业会员联合,发挥团队精神,取长补短,与时俱进,求实创新,加强水污染治理的技术提升和集成优化,着力解决混合型污染问题,进一步开拓水处理市场和天然水体修复事宜。 最后祝愿大家新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产品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