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宝石墙布未来可期,你不可或缺!

icon 2018-06-01 13:35:01
icon 0

摘要:我们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此次红宝石墙布安吉团建拓展大会!

我们作为首席战略合作媒体全程报道此次红宝石墙布安吉团建拓展大会!

红宝石目前走在五年规划的中间节点,在总经理刘德海先生的对前两年半的回顾和对后面发展的展望中,安吉拓展大会就此拉开序幕。

红宝石的团建,由第一次的一百,第二次的两百,到这一次的四五百,红宝石团队正在不断扩大,不断发展。实现愿景,赢得C端,只要相信红宝石,一直跟随红宝石,脚踏实地前行,康庄大道就会为你开启。

聚势 • 团结

红宝石墙布号召来自全国各地的家人朋友们相聚在美丽的安吉,参与此次团建拓展大会。

2018/5/28-2018/5/31,红宝石总部为各位经销商准备了饕餮盛宴。

众位经销商签到众位经销商签到

红宝石精英战队展示他们的风貌红宝石精英战队展示他们的风貌

在培训中提升自己,在交流中互相学习,在游戏中团结一心。

谋信 • 发展

两天的课程培训,老师的讲解授课,让经销商们学习新的知识,时尚更迭非常快速,只有学习新的东西,才能在以后的日子里占据领先位置。

王兵老师针对门店营销传授他的知识王兵老师针对门店营销传授他的知识


互动讲解更高效互动讲解更高效

红宝石墙布与久圣传媒签约仪式红宝石墙布与久圣传媒签约仪式

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讲解新浪墙布频道新浪家居墙布媒体事业部总经理讲解新浪墙布频道

新浪家居对红宝石墙布授牌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新浪家居对红宝石墙布授牌 首席战略合作媒体

经销商论坛,众位优秀经销商向大家讲述她们与红宝石的相遇相知,分享她们的经验

有家SAAS的CEO宋张波先生小程序进行讲解有家SAAS的CEO宋张波先生小程序进行讲解

有家SAAS的销售总监杨郑波先生小程序进行讲解有家SAAS的销售总监杨郑波先生小程序进行讲解

经销商们对于这个小程序,纷纷扫码欲试

红宝石与有家SAAS签约仪式

红宝石与有家SAAS签约仪式

红宝石设计部主管谈产品理念和当下流行色趋势红宝石设计部主管谈产品理念和当下流行色趋势

陈叶莉老师现场教学软装搭配陈叶莉老师现场教学软装搭配

凌总就公司近期规划作出完整讲解凌总就公司近期规划作出完整讲解

共商发展大计,红宝石的发展道路是家人们一起规划,一起建造的,只有每一个家人参与其中,未来的道路才会更加宽敞。

未来 • 共享

共享晚宴,坐在一起就是一家人

融合中国元素的墨舞,刚柔并济

美丽的主持人思思带来动听的歌声

经销商们的表现,让人惊艳

团队拓展破冰,点亮激情燃烧之火

篝火晚会,共享烤全羊,吃得尽兴,玩的开心

团队游戏,必须足够信任队友,相互配合,才能获得成功的最大化

激情与智慧并存的真人CS,已经蓄势待发,雨天并不能阻挡经销商们的步伐

团结就是力量,一人独脚难行,孤掌难鸣。合作无间,方能力挫群雄。人多山倒,力众海移。万众一心,共享红宝石繁华。红宝石墙布未来可期,你不可或缺。

恭喜以上通过自己团队努力获得奖品的队伍

聚是一团火

散是满天星

经销商朋友们

相逢有时,静盼再会

期待,下次,与你,再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